close

標.jpg

那天去光南看到就很想買,無奈我是小窮人 ,總之回家就直接找來看ㄌ
他是小短篇的形式,以下((完完全全的爆雷請注意哈哈哈
 
奴隸標記:攻很渣超渣!!!!!
看著邊緣的受,接近他利用他,把他當螻蟻看待,覺得中了圈套的受很可恥很噁心,可還是對受的依戀產生強大的優越感,一邊厭惡著,一邊又很享受這樣的愛,總之這集喜歡變態一點的劇情大概4星,不喜歡的大概1星評價哈哈哈((我3.9ㄎㄎ
 
拖行的聲音:這集也是很變態,可是是我的菜.....XD
一開始覺得瘋狂的黑毛蠻噁心的,過度保護金毛,到哪都要管得緊緊的,殊不知是在一場悲劇下造成的童年陰影,迫使黑毛要像偏執狂一樣守護著金毛。

黑毛是個開朗健康的小孩,瘦弱的金毛一直對他有很大的憧憬。然而在一次嬉戲中,追不上黑毛速度的金毛左腳被卡車輾入,目睹一切的黑毛產生很大的愧疚,金毛也抓準這點,故意拖著正常的腳走路 還利用了各種謊言,就是要讓黑毛繼續對他產生愧疚,繼續待在他身邊......
夠扭曲吧~可是我喜歡這種劇情<3
 4.6星哈哈哈
 
開始扭曲:是個難得沒有欺騙,不太扭曲的一場師生戀???這個故事在''變愛''還有延續,總之就是老師各種玩弄吧ㄎㄎ
雖然老師也是故意挑那種又邊緣又安靜又可愛的小孩下手,可接受度應該普遍高,我覺得4星 喜歡一直玩那種劇情的人大概4.5顆星
 
偶然發現遇上色狼的他,如此這般的發展:這集真的有驚嚇到,其實我覺得還不錯啦!!
客觀來說是超級變態扭曲的,可是卻覺得好看呢!!!劇情真的不想再多說了就很病,不過是把老套的電車劇情玩一個劇情更曲折又更變態的新梗就對了
道德0.01顆星 爽度4.8顆星 劇情驚嚇度4顆星
 
那個男人/加班之男:哇我也喜歡這個劇情,超可愛的。魚眼黑毛男偷偷看上每次都加班到很晚的眼鏡加班男,一天眼鏡加班男又一個人加班到很晚,因為害怕突發奇想說那就來看GV打槍槍吧 聽說魔鬼都怕這種色色的東西呢 打著打著門就被打開了....黑毛也沒解釋他一個非員工怎麼進來的,就跟加班男說自己有靈異體質,而且這個辦公室曾經有人因為壓力太大自殺,講的眼鏡加班男好害怕,為了除靈,黑毛就跟眼鏡加班男ㄆㄆㄆㄆㄚㄚㄚㄚ了
之後黑毛就再沒出現過,害眼鏡加班男以為他其實是那個自殺同事的怨靈又超害怕,阿後面懶得講了 不過我覺得劇情超級可愛啊哈哈哈哈 4.1顆星
 
姦夫愛:意外的沒那麼喜歡這對呢,一開始以為是老套的送貨員強上劇情,結果是在玩角色扮演哈哈哈
我真的沒那麼喜歡覺得普而已,但大家好像都很喜歡這對,我3.5顆星而已喔ㄎㄎ
======================================================
看完奴隸標記,又看了這個作者的另一部作品
朝與夜之歌
(我我我覺得念這樣比較順😂
017.jpg-1413583718
剛看完的時候真的覺得超級好看的
不過現在要講好像講不出為什麼好看來著
總之朝一是只喜歡妹子的正常直男
在一個很隨便的輪流派對(?
不小心把夜當成黑髮妹子給上了
之後朝一打從心底厭惡夜 覺得對他那麼執著的夜超噁心的
可是還一直叫夜幫他 真的不知道在幹蝦小
而夜這邊是從高中就深深愛上朝一主唱了
為了他才拼命練樂團 就為了和他更接近一點
然後朝一有次就看到夜迷人的舞台魅力 他的嗓音 賣力演出的汗水吸引了朝一
(對還有個小支線,有對兄(黑道)妹(迷妹)瘋狂愛上了夜 他妹妹還為了更接近夜和朝一發生關係呢)
反正阿他的劇情好麻煩喔
後來黑道哥不爽朝一動他妹妹 不爽朝一跟夜那麼親近 就讓人勒索他 打他 強他 逼他喝尿 還錄起來了 .......
夜就利用黑道哥對他的愛把錄帶搶回來了 於是朝一跟夜就在一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乾這什麼劇情啦怎麼那麼靠北
可是昨天看完被震撼到了覺得好好看喔
我腦子是不是燒壞了
還是我因為看太快腦子沒好好處理這有多不合理哈哈哈
昨天剛看完給了5顆星喔 現在覺得只有3.9999顆星ㄎㄎ
 
 
arrow
arrow

    R.rrrrrrrr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