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畫了老鼠躲進紫苑家那幕

又燃起了對未來都市的悸動到優兔點了六等星の夜

雖然是看小說愛上這部的

但是旋律一下心還是痛了((沒辦法鼠苑痛一輩子啦 

總之進度正題

到逼哩逼哩搜尋了下鼠苑的剪輯

竟然無法接受動畫版的未來都市!?

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真的無法接受那種

明明之前覺得還好

但今天特別強烈的排斥動畫版未來都市

三個字太基了

先聲明一下雖然我是未來都市入腐坑的啦

但是我覺得鼠苑那種感情不只是兩個相愛的男人那種啊啊啊

對我來動畫版完全是腐番(好像本來就是齁?

老鼠的女裝不具老鼠的個人魅力 根本就是女生了

晚安吻的紫苑不夠哀傷堅決而且老鼠沒有哭書也沒有掉下來 這麼經典的橋段動畫演得超隨便 也完全沒有任何感受的吻

紫苑跟老鼠都變軟弱了

老鼠拿湯匙抵住紫苑時完全沒有那種野性

老鼠長黑髮真的不行 短灰髮比較符合老鼠啊

講莎士比亞的台詞的時候很沒fu

跳舞也很沒fu

蛻變後的紫苑沒有感覺變成熟

其實還有很多只是再講都是我主觀的意見了哈哈哈(ex紫苑眼睛太大顆太亮了紫苑才不是那種小孩呢xD.........

不過預告片的未來都市看起來超讚

那聲吶喊 老鼠的出現 都市美好的假象

都是我內心的no.6啊啊啊

反正幾乎不會有人看我0訂閱的部落格所以可以一直隨便批評哈哈哈哈哈

喔我也只看幾幕剪輯而已

所以有些可能跟事實不符ㄎㄎ

還是大愛no.6的女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鼠苑 未來都市
    全站熱搜

    R.rrrrrrrr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